One Magic Lab
玩美实验室
2007-02-06
年夜饭
虽然说是“免费”的夜宴,却也不是很想去,对我来说,实在没意思。
饭后还有私下号召的欢唱派对,本来也就不是很有意思,何况主角已锁定领导,那就更无趣。
新系统离上线还有两天,可是页面还没做完。
程序就俩,经常是互相不理解双方的意思,为了也不是多有意义的问题,俩就能争的不可开交,也是很无趣。
产品呢,说什么好咧……唉……多管点闲事就被批评越权、个人位置摆放不当,那我现在不管了啊,可是也没见有人来管!谁也没有把我越的权给接过去,事情就这样拖啊拖……
你说无趣吧?!
没意思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你不想说点儿啥唛 ?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你不想说点儿啥唛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