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Magic Lab
玩美实验室
2007-02-11
反省
终于还是在离开前的一刻,拉了这一摊屎。
虽然早有预料,但照现在的情形,结局实在不怎么妙。
没有话语权的人,无论说了什么究竟也还是没人听,抑或根本没人懂。
这样一个烂摊子,之后何人来收拾?如何收拾?我也不是不关心,毕竟曾经奉献心力,只是,就算是真的能找到对的人,如果这人仍旧没有话语权,说了仍旧没人听,那结果不仍旧还是一样?!而且,以这两位除了自己以外谁也不相信的姿态,整个的结局,也几乎能够预期了。
我的确如预期一样的无能为力,还能做什么呢,我?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你不想说点儿啥唛 ?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你不想说点儿啥唛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