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久没更新了,随便说两句。
前一阵,先是知了病了,有约一周的时间里不吃不喝,老是吐,去看医生也没给检查出问题来。然后,没有办法,只能多管齐下,活猫当死猫医(不然咧?)!化毛膏、消炎药、止吐药、藿香正气水、开塞露轮流来,顺便填鸭式塞入特别加工的猫粮,还要定时灌水……然后……没两天就好了 =.= 现在又活蹦乱跳的了,跟“没事猫”一样。
在知了生病期间,可能对病号的照顾太过细致,并且也可能因此对小白有所忽视,所以我猜它可能嫉妒,所以上,它除了经常对知了“呜呜呜”、“咔”恐吓外,还试图在它走近时挠它,还闹分居,死活不要进卧室,于是猫粮和饮水又得两份分开放。这事儿我也没法劝,毕竟语言不通嘛,而且反正知了也一副无所谓的态度,就顺其自然吧。然后……现在也差不多和好了,又开始挤在一起睡了。不过小白仍然一副“凡是知了的都是好的”的态度,知了趴过的垫子、沙发、桌子、椅子,只要它一离开,马上就是小白的据点。
因为带知了看病的时候,医生嘱托要经常给猫咪们喂草,所以还顺便买了一盆“猫狗营养草”(花盆、土、草种、说明书以及干燥剂)回来自己种,现在已经发芽了。最好它们能喜欢吃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你不想说点儿啥唛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