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Magic Lab
玩美实验室
2007-08-16
Adobe CS3
用上了据很多人说不习惯的Adobe CS3系列。
我的感觉是运行速度比CS2系列快,快的还蛮明显的。很多操作上的小改进都很贴心,界面也变得更直观了。只是面板的组织上有些问题,节省了屏幕空间,可是却在面板切换间浪费了时间。新系列的界面图标有改进,但程序图标变得不那么易辨识,相比之前的羽毛、花朵、蝴蝶,现在的字母缩写乍看起来不知所然。
新的Acrobat以及Bridge界面风格倾向于之前Digital Editions的深色系,不大讨人喜欢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你不想说点儿啥唛 ?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你不想说点儿啥唛 ?